一、你喜歡的cp和原作有衝突嗎?

說起來我喜歡的必須要有一定的原作根據,這也許是學生時代讀英國文學養成的堅持。OOC是不能的。

喜歡的通常都是不冷不熱非最大宗的東西,腦補的通常是把曖昧的友情升格為友達之上,僅此而已。
然後我已經十分習慣被原作拆CP(一臉血),到底是因為被拆CP才喜歡上還是喜歡的剛好被拆已無從証實。

二、原作中兩人毫無交集的cp你喜歡過嗎?

...13x4(高達W)。兩個幕後黑手過招很帶感。

該怎麼說呢,例如07裡修里和哈克連沒見過面吧? 但既然是堂兄弟這兩人一定認識。

這類型的「毫無交集」但又可合理腦補的就有機會喜歡上。

 


三、兩部不同作品中出現的人物組成的cp你喜歡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沒有。

四、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逆的嗎?BG向的cp有可以性轉的嗎?

剛開始喜歡上3x4(高達W)時是覺得少爺是總受絕不可逆。
後來我被廣大的同人世界教導我,世上沒有不能逆的CP,只有能不能說服我的寫手。

BG BL GL單方雙方都可以性轉啊wwww
要看不同配對的化學作用,有些是性轉了才打開我開關的...例如我真的很萌百合醒消(07 ghost)www(喂

 

五、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拆的嗎?是什麼?

這簡直有如問「有沒有情侶是100%不會分手不會生離死別的?」一樣蠢。
不是喜歡就一定會不分開,又或者喜歡就一定會永遠喜歡下去不變心。

世上沒有不能拆的CP,只有能不能說服我的寫手。

六、同一個角色的所有相關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誰?和TA相關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


...必須是卡特爾少爺(高達W)了www 關於卡少我由 1x4/3x4/5x4/13x4一路男女通吃到4XD/4XR (2x4因為太兄弟太朋友總覺得怪怪的)

然後很意外的...關於艾絲蒂爾(空軌)我也十分開明...
因為空軌吧的寫手都是神而且都喜歡拆艾約...還有我並沒有很喜歡約修亞。

相反...很堅貞的都是童年cp...例如狼櫻。(不對你不是也喜歡知世櫻嗎?!)
原作裡怎麼配都能的彩夢芭蕾主角四人組...我也只萌最後最後終於組出來的兩對官配(笑

 

七、喜歡一個cp,但完全想像不出他們戀愛的樣子的cp你有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單戀cp吧。這種虐出牆啊,例如巌窟王的法蘭茲->阿爾貝。阿爾貝絕對100%是個直男於是法蘭茲你...(淚奔

 

八、只有肉體關系的cp你喜歡嗎?有的話是什麼?


...印象中沒有,不排除以後會有。


九、貌合神離的cp/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只船的cp你喜歡過嗎?是什麼?

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只船是指泰德嗎

腳踩兩船...龍族花印記!! 恭喜我支持的一方(罕見地)勝出了!! 說到逆轉勝果然還得提大魔王小桃!! 這兩套都是我坎坷CP路上的珍貴存在QAQQQQ 炮灰竟然修成正果這太治癒有沒有!!

...其實比起腳踩兩只船我更接受3p真的。3p我可以。

還有政治婚姻! 貌合神離但一起工作的4XD或是4XR我可以!
再來就是自己寫過的修里櫻花(笑)比起哈櫻,修櫻更得我心(笑)

 

十、你喜歡的cp中,實際年齡差最大和心理年齡差最大的分別是?差了多少?

心理年齡是如何運算...

實際年齡差最大也許是有利保魯夫(今日魔)? 82歲什麼的雖然心裡年齡真的沒差太多www 等等不對好像殺生丸玲這對無論身心都更加...!!!
一旦精靈啦妖怪啦這類設定出來後實際年齡差也沒有意義了...你看還有狼與香辛料的赫蘿和羅倫斯。

年齡不是差很多但其中一方是大哥/御姊的cp也喜歡喔。

 

十一、喜歡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經不是處的cp你喜歡過嗎?


沒問題請便。沒特別感覺不是萌點也不是雷點。
說起來安娜和葉真的雙方沒成年但明目張膽地在jump裡...暗示了...然後出來了麻倉花。(安娜女神一生推!)


十二、你喜歡的cp中年上主動的多還是年下主動的多?


這是看性格...年上年下數目...差不多?


十四、你喜歡的cp中有師生戀的嗎?【只考慮原作設定】是什麼?


好像沒被師生戀打中過...

主從/身分地位差/契約cp倒很多
說起來我好久沒關注春堪(tactics)了我該回去看看漫畫養到哪裡了。


十五、你喜歡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間的相戀/角色和同人亞種構成的cp嗎?是什麼?


...最接近是鏡音雙子那個「鏡中映照出的自己」的官方設定了。

 

十六、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有有血緣關系的cp嗎?是什麼?

有。
少女革命裡的薰幹薰梢
還有終於讓我對兄弟cp失守的魔王JR裡的潤安

 

十七、你喜歡的cp中有出現以下情況的嗎?

• 一方會對另一方說“殺了你”或類似的表達的

一秒想到希羅...雖然沒有喜歡1XR


• 一方有殺了另一方的動機和心理素質的

如果對方被附身了或改變得面目全非了或之類的...真愛的話一定會親手...例如特傳裡夏碎對冰炎,當然還有07的醒消,然後 (泰德對米卡杰下不了手這點我...真愛的話就砍下去啊泰德!

背刺的話有少女革命裡安希對歐蒂娜...堪太郎也有背刺春華的潛質?

高達W裡的大家應該是可以互相開槍的


• 一方做的事情會導致另一方重傷甚至死亡的【無意的也算】

阿爾貝你是笨蛋
泰德你也是笨蛋

十八、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若一方成為殺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會殺了TA嗎?


沒有這種覺悟還算愛嗎。雖然沒有很萌粉黑但小焰一槍斃了小圓給我們看了一次完美示範。紅藍還殉情了。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不能夠“天長地久”的cp有嗎?是什麼?

(掩面哭)

連開始也成問題的: 藤蘭 (灌籃少年)/ 有保(今日魔)/ 知世櫻 (庫洛魔法使)/ 法蘭茲阿爾貝(巌窟王)... 等

種族壽命有差別的: 冰夏(特傳) (其實是連開始也成問題?) / 春堪(tactics)/ 赫蘿羅倫斯(狼與香辛料)... 等

各種原因分開的: 明日菜班長 (魔法老師)

...法基亞和鴨兒(彩夢芭蕾) 算是「天長地久」嗎?

法基亞: 鴨也可以!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尋找/等待/把對方救回來: 蜜柑->螢 (愛麗斯學院)/ 安希->歐蒂娜(少女革命) / 班長->明日菜(魔法老師)/ 艾文->麥依 (英傳4)/ 艾絲蒂爾->約修亞 (英傳6) 

終身不娶: 女宿 (玄武開傳)

不要忘記, 但繼續好好活著和別人在一起: 阿爾貝 (巌窟王)/  滿月 (星河滿月)
...其實這個才是最好的結局。不要忘記,但繼續前行。

 

也有那種死了/消失了都默默守護的笨靈魂啊: 米卡杰...英知...玲音QAQQ 昇天吧放手吧你們QA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CP 感想
    全站熱搜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