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正赤裸上身坐在自己的床上。
無法阻止自己的視線由那頭棕髮慢慢往下游移,掠過瘦削但比例均秤的肩膀,肌肉線條極為美觀的雙手,最後停留在左腰上的奴隸烙印。話說是不是又瘦了一點啊,肋骨的突起都清晰可見。
這景象對剛下課的米卡傑來說,實在太刺激了一點。
還好在他腦內妄想暴走前,泰德發現了人的氣息,回頭開口了。

「米卡覺你回來了嗎?對不吃,我瓦上收拾好。」

泰德咬著繃帶導致發音不正,左手握著繃帶的另一頭,很辛苦的沿著右前臂往上捲。
床上散落著紗布消毒藥水等包紮用品。
明白過來的米卡杰馬上往前,伸手接過泰德口中的繃帶。

「讓我幫忙嘛,你乖乖坐著。」

「我我自己來就好!不用麻煩嗚!」

摯友吃痛的聲音,讓米卡杰稍微變嚴肅了。

「就說不要亂動。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害羞什麼。」米卡杰在泰德肩膀的手加重了力度,輕輕把他按坐回床上不讓他站起來。

「嗯嗯對不起。」

「都說不用在意。」

是可以到醫療班去讓校醫幫忙的,但泰德很不喜歡在其他人面前露出腰上的印記。最大的原因是那些人的眼神吧,即使不會說什麼,但空氣間的沉默就足以讓泰得渾身不自在,想逃離人群回到這雙人房。
這裡能讓人安心。

米卡杰小心翼翼的拆開包得有點歪的繃帶,慢慢掀起略帶血跡的紗布。是在手臂外則約有三四吋長的刀傷,還好切口整齊而不深,不需要縫針或用治癒空咒,倒是血仍未完全止住。

米卡杰的包紮技術沒有克蕾娜的好,但他會一直說著些無關痛癢的事情去分散泰德的注意力。

「所以說啊,泰德你不覺得運輸型的飛空艇比戰鬥型的更有深度嗎。」輕輕的塗上消毒藥水,米卡杰在泰德深吸一口氣時沖摯友笑了笑。「你想想單是有翼獸的輸出能量就不能比,果然穩定才是王道啊。」

「我個人是」泰德咬牙道。「比較喜歡空行機。敏捷才是重點。」丫的都用生理鹽水洗過傷口了,這傢伙卻每次都堅持要用酒精消毒絕對是故意的故意的。

「空行機連載多個人都有危險啊,喜歡這種自私的機體泰德你還真是孤僻耶。」

示意讓泰德按著紗布,米卡杰開始在周圍纏上彈性繃帶。不能太鬆不然止不了血,不能太緊不然會阻礙血液循環,最後在外則打結作尾。

「大功告成,還有哪裡受傷了嗎?」也沒等泰德回答,米卡杰已經上上下下看遍泰德全身。還有些擦傷,不過這種小傷口反而保持通風乾燥會好得更快。檢查完畢,米卡杰對完完整整的室友點頭表示滿意,拍了拍泰德的頭說「今次也辛苦了,歡迎回來。」

「沒沒什麼辛苦的」扭過頭為了不同的原因咬牙,即使是毫無營養重複了很多次的對話,泰德還是不自覺的撇嘴。

「我
我是回來了啦。」

「打個招呼而已,摯友你也太彆扭了~

本來該就此打住,像以往一樣叫摯友好好休息,說今天你就睡下鋪吧不要亂爬,喔耶今晚我總算能睡上面。米卡杰之後覺得自己是暫時性的精神錯亂才會做出這種事。他頭腦一熱手就從泰德的頭滑下了泰德的肩,捏了一下那繃緊的肌肉他就「哇~你看都緊張成這樣不累嗎,讓我來幫你揉鬆!」,脫口而出沒來得及阻止自己。
見泰德茫然不解但沒有牴觸,米卡杰吞了口口水就爬上了床,雙腳分開圍在泰德兩邊,跪坐在泰德身後,試探的搓揉室友的肩膀。
不出所料泰德僵直了身驅雙手亂揮,如果以貓作比喻就是在弓背豎毛。

「不不不你這是在幹什麼!」氣急敗壞。「再不住手我要打打你了!」

「放鬆啦放鬆!」都做到這個地步了是男人就不能退縮吧!(好像不對)「按下去這麼緊你都不覺得痠痛嗎?什麼都不要想,相信我然後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你是在按哪裡?很痛啊!」

「你和我鬥力當然會痛!叫你放鬆忍耐一下就不痛了!」

第二天早上,隔壁房的同學都用很微妙的目光看著他們,不過那是後話了。


努力了一段時間,當中不乏米卡杰的哄騙輕撫安慰,泰德總算是安靜下來終於知道去忍耐本能性的防衛,放鬆了頸肩肌。米卡杰以雙手拇指打圈按壓,由頸下往外推向泰德的雙臂。泰德第一次知道平時習以為常的痠痛可以用這種方式紓緩,被按到酸軟處不禁吸氣又輕輕吐出。腦袋都黏糊糊了無法思考,於是出完任務的疲倦感洶湧襲來,泰德在睡意朦朧間感到米卡杰的手沿著他的
脊椎又再往下滑,最後停在了他左腰的印記上。

奴隸烙印。

泰德猛然站起來,充滿戒備的表情彷彿說明之前的安心都是騙人。

「不要碰那裡。」

那是連米卡杰都不能觸碰的傷痕。不,正因為是米卡杰所以才更不能觸碰。

受到這樣明顯的拒絕,正常人都會放棄退讓,不過很遺憾米卡杰並不是正常人而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於是金髮少年遲疑的舉起手,最後把心一橫站起從背後抱著了泰德。這次泰德連去傲嬌拒絕的心力都沒有,直望著窗外的夕陽,動也不動任由這所謂摯友亂來。
有些絕望無可跨越,兩人心照不宣。差別在於他們一個無時無刻的提起而另一個盡心盡力的無視。即使被誰抱著了又或是抱著了誰,難道就可真心感受對方的溫暖,覆蓋腦內過於理智問著這又如何的叫囂。

米卡杰很慢很慢的,不鬆手單膝跪下,直至抱住泰德的腰。然後很慢很慢的,吻上了那個火烙傷疤。

喜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可是求求你不要連碰都不讓我碰即使我很無力什麼都做不到,但至少能接受你的所有包括你不接受的部份。

泰德回過神來,轉身踹開了米卡杰。

「幹幹什麼啊你!很癢啊!」

別過頭不看那雙帶痛的琥珀色眼睛。

「就算沒惡意也請不要拿我開這種玩笑。」

大步走向衣櫃迅速穿上T恤,走往門前逃離房間。

被踹的是肚子但痛的是胸口這不科學。
聽到關門聲,米卡杰靠在床邊讪笑,想待會能動了就爬上上鋪裝睡,讓泰德回來後不用爬上爬下,或是相對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7ghost 同人小說 米泰
    全站熱搜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